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开展“清廉西大”党课教育 推进清廉实验室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0

       6月21日下午,广西大学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围绕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讨论了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结合“清廉西大”建设要求,党支部书记王邕同志为支部成员上了题为《讲廉洁,守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廉政党课。“清廉西大”建设落实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工作任务就是建设好“清廉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将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肩负起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工作方式的改革创新为驱动,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引擎助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必将在“清廉实验室”的建设中做好表率,当好排头兵,在现阶段的各项重要工作冲锋在前,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广西大学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成立于2022年6月1日,承担着保证监督党的教育方针在国家重点实验室贯彻落实,巩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保证科研管理服务任务的完成。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