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多样品研磨珠均质仪-Bertin Technologies-Precellys Evolution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 仪器简介:

Precellys Evolution是一台集研磨、裂解、均质为一体的超级灵活,超级快速和超级高效的生物样品均质器。它通过“8”字型三维高速振动(可达10000rpm),辅助研磨珠(玻璃珠、陶瓷珠、钢珠等)的敲打,达到对样品进行研磨、裂解、均质的目的。具有同时处理4个不同尺寸研磨管和多达24个研磨管的能力。它的高度灵活性和高效率使用户能够在大约30秒的时间里就能完成研磨,均质或裂解任何类型的动物、人、植物或微生物的软硬样品。

  • 仪器参数:

1、可灵活使用不同体积的研磨管,可选择12个八联管(300ul),240.5ml/ 2ml研磨管,127ml研磨管,615ml研磨管。

2、可研磨各种生物样品,包括动物软组织(肝脏,脑组织,皮肤等),坚硬/坚韧的组织(骨头玉米毛发种子等),微生物(革兰氏阳性菌革兰氏阴性菌酵母海底沉积物等),植物组织(叶片根等)。

3、研磨速度:450010000rpm100rpm可调。

4、对于热敏感样品,可选配冷却系统来维持研磨腔内的低温状态。

5、研磨时间最大设定值为90秒。

6、可选择不同材质的研磨珠,包括不锈钢珠,陶瓷珠,玻璃珠及石榴石珠。

  • 仪器功能应用:

用于DNARNA、蛋白质、酶、病毒等分子抽提前的样品研磨、裂解和均质。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