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生物显微镜(荧光)-Leica-DM6B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0

  • 仪器简介:

生物显微镜供医疗卫生单位、高等院校、研究所使用,透镜是组成显微镜光学系统的最基本的光学元件物镜目镜及聚光镜等部件均由单个和多个透镜组成。显微镜经过目镜、物镜对样本放大成像。

  • 仪器参数:

1原装产品,最新正置显微镜平台,系统可适应科研需求的发展而升级。

2电动调焦系统,行程不小于25mm,精度低于5nm

3透射光照明:LED冷光源,工作寿命≥20000h,电动视场和孔径光阑调节,具备自动光强管理可与不同倍数物镜自动匹配照明光强。

4电动观察方式切换:可通过机身按键、触摸屏或者软件,一键即可切换观察方式,显微镜可自动匹配、优化参数,以达到最佳效果。

5电动微分干涉:只需一次按键即可使所有微分干涉部件(起偏器、聚光镜棱镜、物镜棱镜、检偏器)进入或移出光路,可通过硬件、触摸屏以及软件电动调整DIC的成像效果。

6具有荧光光阑控制,总荧光光强调节需不低于15档。

7荧光光路具有杂光陷阱技术,可消除杂散光干扰,提高荧光图像的对比度。

8电动荧光滤块转盘,孔位≥5位,无需工具即可拆卸,支持热拔插。

9具有多视野对比功能,荧光定量测量功能(光密度、长度、面积、周长),具有荧光图像叠加功能。

  • 仪器功能应用:

用于微生物、细胞、细菌、组织培养、悬浮体、沉淀物等的观察,可连续观察细胞、细菌等在培养液中繁殖分裂的过程等。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