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关于流式细胞仪线上理论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0

各位老师和同学:

      原定于10月份举行的流式细胞仪培训因疫情防控的原因推迟至今。经协调,理论培训部分改为线上培训。线上培训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可以在电脑上和手机上提前安装好软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仪器平台不再设培训现场。

线上会议时间: 本周四(11月25日)下午15:30 - 17:00
技术专家:胡金茹(Thermo Fisher 流式细胞仪 高级应用专家)
参会方式: 腾讯会议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C9EGTLSrZ9jw
会议ID:209 818 757
会议密码:211125

请大家在会议期间关闭麦克,关于流式的问题可以提前通过聊天的方式打字出来,我们会收集整理,在理论讲解之后由主讲工程师选取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上机操作培训另行通知,谢谢大家配合。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
大型仪器公共平台
2021年11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