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结构生物学课题组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活动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1

202171日,实验室结构生物学课题组的师生们相聚在一起,为中国共产党庆祝百年华诞。在明振华老师的带领下,课题组的党员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后,结构生物学课题组开展了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积极分享近期科研工作和自我学习的感受,气氛热烈。最后,端出了特意为庆祝党的百年生日而定制的生日蛋糕,以此表达对党的祝福!

  

结构生物学课题组致力于培养科研能力卓越、思想品德端正的一线科学家,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懈奋斗。在下一个一百年中,我们作为科技工作者会继续保持初心,致力于高水平、原创性的科学研究,产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国家科技发展进步贡献出我们的力量!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