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实验室宣传报道稿酬与奖励发放管理办法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推动实验室文化建设,加强和改进实验室新闻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各课题组宣传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实验室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制定本办法。

   一、稿酬发放的基本原则  

   以优稿优酬、注重原创为原则。  

   二、稿酬发放范围  

   在实验室网站上公开发表的文章,按照规定标准发放稿酬。实验室内部各种规章制度、各种通知、公告等不予以发放稿酬。  

   三、稿酬发放标准  

   1、征稿栏目包括:实验室资讯、学术交流报道(包括专家讲座等内容)、课题组学术成果介绍、实验室导师风采展示等。  

   2、稿件一经采用,按以下标准计算稿酬:      

   实验室资讯、学术交流报道及实验室导师风采展示栏目:1000 字以下,每篇20元; 1000 字以上,按每千字20元计算,最多不超过50元;      

   课题组学术成果介绍:2000 字以下,每篇50元;2000 字以上,按每千字30元计算,最多不超过100元。      

   四、投稿办法  

   1、将稿件发送至邮箱:jhuang_skl@163.com,邮件标题注明投稿栏目。  

   2、实验室资讯、学术交流报道等要求配有相关图片。  

   3、稿件一律采取实名制,请按**/文, **/图格式写明作者。  

   五、稿酬的发放管理办法  

   1、只对在校学生发放稿酬。  

   2、每半年发放一次,由网站管理人员在半年期满统计发放。  

   六、其他事宜  

   1、对抄袭或剽窃作品,一经查实,不发放任何稿费;因涉及作品抄袭或剽窃等行为,给实验室造成影响的,将视违纪行为处罚,情节严重的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所有投稿(含图片)涉及的肖像权、名誉权等责任由作者自行负责。  

   3、对所有已采纳并发放稿酬的投稿,实验室网站享有再使用权,不再另付稿酬。  

   4、凡涉及课题组学术成果介绍的稿件,应经学生导师审核。  

   5、本办法自2016520日开始执行。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