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实验室开通门禁卡流程

发布者:华南农业大学本科生院(招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10

1、首次开通门禁卡权限:在实验室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实验室开通门禁卡申请表、安全知识资料及考试试卷。完成试卷一或试卷二,打印纸质版,填写申请表格,课题负责人签字,持在学校办理的金龙卡,到实验室北105办公室找柏山梅老师申办开通。    

2、已开通实验室门禁卡权限,需要开通三楼大型仪器平台的权限:实验人员已经取得门禁卡,因为实验需要开通三楼大型仪器平台的权限。在实验室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大型仪器平台开通门禁卡申请表,填写申请表格,课题负责人签字,三楼大型仪器平台负责人(实验室北304办公室付强)签字,到实验室北105办公室找柏山梅老师申办开通。原则上一个课题组只允许一张卡开通三楼大型仪器平台的权限。    

3、停卡与补卡:当实验人员的门禁卡超过使用期限或者因违规就会被停卡。超限者需要重新填写申请表;违规者需提交经课题组负责人签字的书面检查,重新填写申请表,严重违规者终生停卡。因卡不慎丢失,可以持新办重新申请开通权限,不用再重新递交申请,原卡权限全部取消。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