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室在广西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年度考核中获得优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0

3月26日,广西大学科研院组织了来自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水电职业技术学院的7位专家对依托广西大学建设的广西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进行2023年年度工作绩效评价,本实验室在考核中获得优秀等级。

实验室主任张积森向专家组汇报年度工作进展

专家参观三楼大型仪器公共平台

科研院副院长申佩弘主持了考核结果反馈会,专家组分别对各实验室建设运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实验室将在专家组的指导下,进一步聚焦科学研究方向,加强重大科学问题的凝练与挖掘;加强以国家需求和区域发展为导向的创新活动,加速学术成果的转化与应用;加强青年优秀人才队伍的培育与储备,加强高水平团队建设,持续打造国家亚热带农业科技战略科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