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我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蔗方向)室内评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0

为确保我室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高效、高质量进行,加强甘蔗生物育种研究方向科学问题凝练,提高基金项目立项率,实验室近日开展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甘蔗方向项目室内评审工作。

3月3日,在前期函评的基础上,实验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室内评审会。会上,项目申请人汇报了申请书各项内容以及针对专家意见进行的修改,评审专家对各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修改建议。

此次项目评审邀请了国家基金评审经验丰富的室内专家陈保善教授、张积森教授,吴鸿教授、邓祖湖教授、陈玲玲教授、陆旺金教授、刘云峰教授、王少奎教授、夏瑞教授、邓懿祯教授(排名不分先后)进行指导。本年度共有来自三家共建单位的24个项目参加评审,项目申报老师表示收获颇丰,将根据专家意见针对性的对申请书进行修改、润色,努力提升撰写质量。

本次内部评审会对我室基金项目申报具有明显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实验室将继续进行有组织科研,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组织模式,力争2024年度在各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实现更大突破。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