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书记信箱

祝贺!我室4位教师入选科睿唯安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0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2023年度“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 (Highly Cited Researchers 2023)。我室刘耀光院士、储成才教授、胡斌教授、刘林川教授4人入选。

科睿唯安的“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对所在学科做出重大贡献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自然科学家和社会科学家。今年共有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机构的6849位研究人员共7125人次入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仅占全球研究人员的千分之一。今年名单是根据2012年1月至2022年12月的11年期间所发表的高被引论文数量遴选得出。遴选方法基于科睿唯安科学信息研究所文献计量专家对SCIE和SSCI收录期刊中高被引论文数据进行严格评估和整理,覆盖各学科18.85 万篇高被引论文。中国内地科学家共有1275人次入选。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大学东路100号,广西大学东校园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483号(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编:530004 510642(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邮箱:skloffice105@163.com sklab@scau.edu.cn(华南农业大学分室)

管理登录 备案编号:粤ICP备05008874号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